91470

赏期限定,我陪你绽放。

那些年我听过关于我们的事

#那些年我听过关于我们的事/




00.

那些我听过的所有关于我们的故事,都在以另外的姓名在芝加哥重新演绎了一遍。如果说康瑟琪对裴柱现的爱是柔柔的月光,那么我对你的爱则是阳光下热烈盛开的爱之花。




01.

她们说故事要从姜涩琪九岁开始说,那个时候她多了一个姐姐,叫裴珠泫。不知道是出自什么心理,班里人都告诉自己要对新多出来的姐姐多多少少有点敌意,但她就是特别的想亲近裴珠泫,可能是因为她太漂亮了。刚见面的时候她就偷偷地对裴珠泫上上下下打量了个遍。



白白净净的脸,眉毛旁边还有颗痣。眼睛亮晶晶的好像有星星在里面闪烁,让姜涩琪想起来自己童话故事里面的公主。裴珠泫跟她打招呼的时候说的是:你好,涩琪妹妹,我叫裴珠泫,以后我就是你的姐姐噢。妹妹,姐姐,妹妹,姐姐。姜涩琪不喜欢姐姐这个名字代替了裴珠泫的名字,所以有那么几个星期都只叫裴珠泫的姓名,而裴珠泫也是笑笑的应声。



姜涩琪升上高中,裴珠泫就读大学了。裴珠泫还是住在家里的,但是回家的时间远比姜涩琪的要更晚,所以姜涩琪每次都假装学习到很晚才去洗澡,然后在出房门那一刻正巧碰到裴珠泫回家跟她说晚安。姜涩琪在日记本上写过很多遍裴珠泫的名字,数学课发呆也是想着:回家后该如何跟姐姐撒娇



那一天清晨裴珠泫上课前在楼梯口碰见了姜涩琪,你怎么还没去上学?裴珠泫看着姜涩琪的眼睛问着,“…睡晚了姜涩琪绝对不会说她特意更改了闹钟的时间就为了跟裴珠泫在早晨见个面。那一起走吧,会迟到吗?”“不会的!之后姜涩琪就一直按着那个闹钟时间起床,偶遇裴珠泫,再一起走,然后又在岔路口分开。



姜涩琪只把她对裴珠泫的想法跟自己一样的朋友讲了,朋友有的说她傻子,但姜涩琪自己觉得这样就够了。但是姜涩琪如果真的觉得够的话就不会故意把衣服穿不整齐又去偶遇裴珠泫了。




02.

芝加哥的空气比起首尔还少了那么一点韵味,康瑟琪走出花店就狠狠闻了几下玫瑰花香,她觉得如果芝加哥是玫瑰花那么首尔应该是有着淡淡清香的雏菊。裴柱现站在桥的对岸,还背着上课时的袋子看将花藏在身后的康瑟琪一步步朝自己走过来。



藏了什么呀?裴柱现歪头问她,眼睛里藏着的爱意若隐若现。

被你发现啦,是玫瑰花啦康瑟琪将花从背后拿出来递给裴柱现,芝加哥秋季正午的阳光洒在花瓣上透过露珠正在发光。



你姐姐我呀可什么都知道呢姐姐,又是姐姐。康瑟琪其实喜欢姐姐这个称呼,但不喜欢用这个称呼来描写她和裴柱现的关系。她们本没有血缘关系,也只是同个专业的学姐妹,但渐渐两人越发熟络起来后裴柱现就总是妹妹,妹妹的叫着自己,康瑟琪有时候不叫她姐姐,反而会被裴柱现冠上不礼貌的帽子。



喜欢吗?裴柱现将鼻尖贴近花瓣闻了一下花香,将眼神对上康瑟琪正看着自己的眼睛喜欢喔,谢谢瑟琪~康瑟琪摸了摸鼻子,芝加哥的太阳可能太大,照着她脸颊开始发烫,她在心底偷偷地说:我也喜欢,不过是喜欢裴柱现你




03.

高中生的学业工作非常繁忙,姜涩琪再也不能肆无忌惮的等着跟裴珠泫一起走路到岔路口再分别,每天天还没亮就先起身背着单词出门,但其实五点多的首尔已经有很多人醒来了。雾气蒙蒙,照住了裴珠泫的圆框眼镜,教授在讲台上讲的人生哲理一点没听进去,她在想姜涩琪最近学习多么辛苦,想着要不要为她煲一碗汤。



裴珠泫刚跟姜涩琪见面时就对她产生了好感,但她是个谨慎的人,看眼前小熊对自己并没有拒绝的神色才去跟她打了招呼。只能说是裴珠泫懂事,她把对姜涩琪的爱藏在心里,但会偷偷透露出一一点点怜爱让父母觉得自己只是对姜涩琪有着姐姐对于妹妹的宠爱。



也只有裴珠泫清楚,自己的心在想些什么。看着自己的妹妹一天天长大,纤细好看的手指会轻轻提过自己的挎包背上自己的肩。姜涩琪的衣领乱了,在帮忙整理的过程中她听见自己的妹妹偷偷吞了口水,漂亮的锁骨也被自己看在眼里。该怎么办,她对妹妹的喜欢只增不减。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