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70

赏期限定,我陪你绽放。

那些年我听过关于我们的事

#那些年我听过关于我们的事/下




04.

康瑟琪毕业的那天很沮丧,因为下了大雨导致父母到不了芝加哥来参加自己的毕业典礼,自己也只能举着跟雨伞再拖着行李箱离开生活了四年的宿舍楼。裴柱现赶上了最后一班公交车,潮湿的鞋踩在公交车上整个空间都很阴沉黏腻,把烦人的工作辞掉后裴柱现心里落了空,对于未来她还没有去规划好,伴随着雨滴点拍打着车窗,她的心不安的狂跳着。车到站后停住,裴柱现打开了伞踩着石板路回家,家门口的小雏菊有人为她遮风挡雨,她抬头看见康瑟琪像是小猫咪蹲在门前。



“怎么啦?”

“没有车了,还不想回家。”



所以康瑟琪便顺理成章的跟着裴柱现进去她家,不过也不是第一次去了。紫色的沙发被调整了位置,电视面对着窗户,康瑟琪问这样放不会反光吗?裴柱现回答她说:“我不怎么看电视的,只是比较喜欢阳光,如果你觉得反光我可以为了你背对太阳。”…康瑟琪很明白站在自己面前的姐姐喜欢玩这种小说式令人心动发言的玩笑,但却还是忍不住会暗自心动。康瑟琪干笑几声让其不要再开玩笑,裴柱现倒是小声嘀咕着说自己才不是再开玩笑,全然被康瑟琪收进眼底。



吃完了晚餐两人靠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上播放的电影,外面的雨声已经停止,两个人仿佛很冷似得一人抱着一个杯子肩膀贴着肩膀膝盖贴着膝盖。“姐姐喜欢我吗?”电视上女孩穿着短裙在阳光普照下接受伴侣的轻吻,彩虹现出在两人头上,整个粉红色的调调让康瑟琪产生了向往。




05.

裴珠泫最近不太敢出房门,回家后就直接吃完饭便回房间了,就算姜涩琪是真的学习到很晚也不能再家里“偶遇”到裴珠泫,本来只有两个人的房子少了互动就更加冷清了。这是她再一次敲响裴珠泫的房门,上一次是因为做了噩梦不敢独自一人睡觉,靠在裴珠泫的怀里闻着香薰的独特香味才睡着了。“姐姐,你最近很忙吗?看起来不像呀。”姜涩琪进去了裴珠泫的房间,看见自己姐姐大字摊在床上,偷偷笑了一下。“不是…就是比较累罢了。”



“那姐姐我们聊聊天吧。”姜涩琪把沙发挪到床旁边,闪着光的眼睛盯着裴珠泫,“妹妹,有喜欢的人吗?”裴珠泫突然坐直,笑着看自己妹妹开始泛红的脸蛋。



“有啊,我最喜欢姐姐了。”裴珠泫打趣她说不要乱讲话,姜涩琪倒是正色起来握着裴珠泫的手说:“我是认真的,我超级喜欢姐姐。”姜涩琪其实最讨厌姐姐总是怀疑自己,就连表白也要问自己确定吗?当然是确定啦,否则怎么可能去表白呢。她看外面月亮高高挂起,灯光照在裴珠泫脸上十分漂亮,“涩琪呀,如果我说姐姐也是,你回怎么样?”姜涩琪激动地站起来“我会很开心!因为我的喜欢有回应!”



两个人都笑成一团,关于两个人的感情父母是不干涉的,更何况在他们结婚之时就有说过裴珠泫跟姜涩琪有可能的感情之事。她们手牵着手坐在窗外去看月亮,之后的每一年这一天姜涩琪都当作节日来过,ins上总是打tag:#HappySeulreneDay#




06.

康瑟琪很后悔自己突然问出来的问题,特别是现在面对着裴柱现懵圈的眼神。“喜欢噢”裴柱现说完就将头深深埋进了杯子里,康瑟琪拍着她的肩膀故作自然的说是开玩笑的,裴柱现居然气急败坏地猛抬头瞪着康瑟琪说:“你这个小木头!我才不是开玩笑呢!”这下就轮到康瑟琪懵圈了。



“真的吗?”康瑟琪跟裴柱现对视,好像有电流在两人体内流窜。“是真的啦。”康瑟琪看着好像快要落泪下来了,裴柱现紧抱住她,芝加哥的雨带来了彩虹,与爱。



“但是姐姐,我过几天就回首尔了,我们就是异地恋了哎。”康瑟琪皱着眉头,一脸不舍地看着裴柱现。“我已经辞职啦,那个工作太烦人了。”“那也就是说姐姐会跟我一起回首尔?”“是的哦。”过了一个月培养不必培养的感情和收拾行李,裴柱现跟康瑟琪牵着手坐上回首尔的飞机,在飞机上裴柱现偷偷亲了一口康瑟琪,但是康瑟琪知道。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